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蘇志燮結婚了!與女主播趙銀政今日登記結婚

照片來源:51K

蘇志燮結婚了!

去年5月,Dispatch 報導蘇志燮 (43歲) 與女主播趙銀政 (26歲) 交往中,很快地蘇志燮所屬公司 51K 也確認這項消息,也透露已交往1年左右。

就在今天,51K 在官方 IG 發出蘇志燮的聲明,宣布結婚了!往下看蘇志燮與公司聲明全文:

蘇志燮宣布結婚喜訊:

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我今天和人生伴侶一起開始了新的生活。

4月7日,我們結下了法律上的夫妻之緣,現在作為一家之主,做為更有責任心的演員蘇志燮,向大家問候致意。

雖然大家對突然結婚的消息感到非常驚訝,但這是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慎重做出的人生重要決定,希望以後也能像一直以來地支持、相信我。

在大家辛苦的時候聽到結婚的消息,心情很沉重,但我會一直懷著感恩的心生活,作為演員也會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

大家要注意健康,我會馬上以良好的面貌向大家問好。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謝謝!

51K 發聲明稿有關蘇志燮結婚:

大家好。這裡是 51K。

關於所屬藝人蘇志燮,很高興今日有好的消息傳來。

蘇志燮遇到了珍貴的緣分,結下了百年之緣。

2019年承認戀愛的兩人,在彼此信任和關愛的基礎上,約定成為終身伴侶,並於今日4月7日登記結婚,成為法定夫妻。

根據蘇志燮和趙銀政的所願,希望安靜地度過一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瞬間,可以與親屬們聚在一起安靜地舉行儀式,希望能在所有人都面臨困難的時候,給大家帶來些與安慰與幫助。

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蘇志燮的人,因為配偶非藝人關係,關於結婚的細節不便公開,敬請諒解。

請祝福即將迎來人生新起點的兩人。

蘇志燮表示:作為演員,將會以更好的活動報答大家。

謝謝。

恭喜蘇志燮與趙銀政!!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