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ITZY 攜迷你二輯回歸,主打歌《WANNABE》MV 帥氣公開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的主打歌《WANNABE》MV 公開。

ITZY 在今天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回歸,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WANNABE》,還收錄《TING TING TING》、《OLIVER HELDENS》、《THAT’S A NO NO》、《NOBODY LIKE YOU》、《YOU MAME ME》、《I DON’T WANNA DANCE》與《24HRS》,共7首歌曲。

而主打歌《WANNABE》是與音樂製作人星星的戰爭 (별들의전쟁) 繼出道曲《DALLA DALLA》後,再次合作的作品,ITZY 也藉由這首歌充滿力量的舞蹈與音樂,向大眾展現她們滿滿 TEEN CRUSH 的魅力,趕快一起來欣賞 MV 感受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ITZY 今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也舉辦了回歸 SHOWCASE《ITZY LIVE PREMIERE》,首次公開新曲《WANNABE》與《24HRS》的舞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