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雙胞胎女兒出生!敏煥開心喊「不敢相信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

圖片來源:xportsnews

FTISLAND 敏煥與愛妻 Yul Hee 雙胞胎女兒出生,開心喊「不敢相信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

敏煥11日在個人 Instagram 向粉絲們宣布愛妻 Yul Hee 已經順利產下雙胞胎女兒,母女三人均安的好消息:「大家好,我是敏煥今天是2月11日,我們的雙胞胎女兒在上午9點18分至19分健康地出生了,妻子也正在恢復中。我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爸,我會繼續努力和孩子們過著幸福的日子。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應援的大家。」

而敏煥與 Yul Hee 是在2017年9月承認交往,並在隔年1月宣布結婚,並在同年5月誕下兒子贊兒,如今雙胞胎女兒,升格成為三個孩子爸爸的敏煥與 Yul Hee,幸福的程度真的很讓人羨慕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