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Super Junior 確定1月28日回歸!新曲由 ZICO 作詞作曲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確定1月28日帶著正規九輯的改版回歸,主打歌由 ZICO 作詞作曲。

Super Junior 日前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回歸預告影像,暗示他們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改版專輯《TIMELESS》的主打歌將與一名神秘音樂人合作,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與期待,隨後經紀公司 Label SJ 方面也面證實:「ZICO 確實為 Super Junior 的改版專輯主打歌作詞作曲,是他們首次嘗試的音樂風格」。

而《TIMELESS》是 Super Junior 繼2019年10月的正規九輯《Time_Slip》和11月6日發行的正規九輯特別版《TIMELINE》後,「TIME」三部曲的最終章。他們也在今天 (10日) 公開全新回歸預告影像,這次的影片不僅可以清晰瞧見 ZICO 的真面目,還搶先看成員們的錄音片段,並得到了新曲名稱是《2YA2YAO!》的訊息,讓人對 Super Junior 的回歸越來越期待了呢~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