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2020偶運會》春節特輯公布比賽項目與特別主持人!

照片來源:imbc

《2020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宣布比賽項目與特別主持人!

即將到來的《2020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主要比賽項目與《2019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的項目相同,有田徑、射箭、韓式摔跤、投球、足球PK戰 (互射十二碼,Penalty shoot-out)、電競與馬術。

而這次除了 Super Junior 利特、TWICE 多賢與全炫茂為主要主持人外,也會有多位特別主持人,如採訪偶像的現場主持人由 MOMOLAND JOO E 與 AB6IX 李大輝擔任;宇宙少女秀斌負責足球PK大戰、Oh My Girl SeungHee 負責馬術,電競則由 DinDin、Super Junior 神童與洪真英主持。

《2020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將在12月16日錄製,明年農曆新年間1月25日至26日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