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KBS《演藝家中介》開播36年,確定將在12月終演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 @官方網站

KBS 長壽演藝情報節目《演藝家中介》開播至今36年,確定將在12月畫下句點。

KBS 在4日表示:「《演藝家中介》過去36年獲得大眾的喜愛,但我們認為圍繞節目的製作環境與形式...等皆需要大的變化,因此決定結束節目,是終演不是廢除。我們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配合新時代潮流,形式與內容都完全不同的演藝情報節目。」

《演藝家中介》由1984年首播至今已經36年,是 KBS 長壽節目其中之一,也是韓國第一個演藝情報節目,剛開始是屬於教養節目,之後變為綜藝節目,曾打造出不少人氣男女記者,但最近收視率下降到2%,因低迷的收視率讓高層考慮結束節目,最終得出終演的決定。

另外,《演藝家中介》現在還有約四週左右的拍攝份量,預計在12月初終演,而後續節目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