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Big Hit 聲明:BTS 柾國承認違反交通法而發生事故,已和解

照片來源:BTS twitter

稍早,報導了柾國因涉嫌違反交通法發生事故,警察立案調查中 (原報導內容在下方),Big Hit Entertainment 剛剛發明了關於此事的正式聲明:

這是關於柾國交通事故的聲明。

目前,因為警方內部尚未結案,詳細內容不便透露,但上週,柾國駕駛自己的車時,因自身失誤,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

受害者與柾國都無大礙。

事情發生後,柾國本人承認違反了道路交通法,並按照合法程序進行了現場處理與到警局作筆錄,隨後與受害者圓滿達成協議。

再次向受害者道歉,對讓粉絲們擔心也表達歉意。

謝謝。

=====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發生交通事故,接受警察調查。

今天 (4日),首爾龍山區警察署以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對 BTS 成員柾國 (本名田柾國,22歲) 展開調查。

柾國在上週於龍山區漢南洞的一條路上開著自己的賓士轎車 (Mercedes-Benz),違反交通法規行駛,與路過的計程車相撞。

柾國與計程車司機因該事故受了輕傷,在醫院接受了治療。

警方相關人士表示:「具體細節無法透露,事故目前調查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