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Dara、朴春送粉絲的特別禮物:雙人版本《Lonely》!

圖片來源:Dara @Twitter

Dara、朴春為了 BLACKJACK (2NE1 粉絲名) 送上特別的禮物 —《Lonely》的雙人版本。

Dara 在12日晚上透過「DARA TV」頻道公開她與朴春合唱的雙人版《Lonely》,原本這是 Dara 與朴春在菲律賓表演的舞台,可惜活動最終取消,因此為了不讓等待已久的 BLACKJACK 們失望,Dara 與朴春特地前往錄音、拍攝影片,送上兩人演唱的《Lonely》。

不只如此,Dara 透過推特表示:「原本是想先公開《I Don't Care》,可是因為搞笑但傷心的原因導致先公開《Lonely》~!!!《Lonely》只是將原曲剪輯一下而已,而《I Don't Care》與《I Miss You》則是編曲成 acoustic 版本,那些版本也很不錯,以後...下次機會~」,她還透露需要重新拍攝《I Don't Care》雙朴版本,所以請粉絲們給她們一些時間,她更說自己翻唱自己的歌曲是不是有些搞笑。

最後一起來欣賞 Dara、朴春雙人版本的《Lonely》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ARA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