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壞傢伙們:The Movie》上映三日觀影人次破百萬!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由馬東錫、金相中、強藝元... 等演出的《壞傢伙們》電影版《壞傢伙們:The Movie》不過上映三天,觀影人次就突破100萬!

《壞傢伙們:The Movie》是 OCN 同名電視劇《壞傢伙們》續集,並由原班人馬 ─ 馬東錫、金相中、強藝元,與新成員張基龍、金亞中共同演出,故事講述講述電視劇pr中的特殊犯罪調查組回歸追緝逃離護送隊的危險罪犯的故事。

電影上映第二天,《壞傢伙們:The Movie》就成為票房冠軍,觀影人次更是在第三天就突破了100萬,電影收益創下新紀錄。而為了慶祝觀影人次破百萬的好成績,金相中、金亞中、張基龍與導演孫龍浩分別拿著1、0、0、萬的字牌拍下了紀念照,官方更是接著後製了掌聲,以及搭配了 "up" (以上) 的馬東錫頭像做成動圖上傳到 Instagram 呢!

恭喜《壞傢伙們:The Movie》的好成績!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