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ilee IG 宣布簽約新東家:我會像火箭一樣在全球升起!

圖片來源:Ailee (aileeonline) @ Instagram

Ailee 與 YMC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今年2月到期後未續約,昨日 (10日) Ailee 在 Instagram 上宣布與新公司 Rocket3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消息!

Ailee 以韓、英雙語宣布這個消息,說:「我希望與新家『Rocket3ENT』一起以開放的心重新開始!就像 Rocket3 的代表意義一樣,我會盡全力地像火箭一樣在全球發展、冉冉升起,並透過我們的作品、藝人讓你們,還有願意一起在我人生中讓人感到欣喜的全新篇章中一起邁出下一步的人們感到驕傲!未來也請持續關注 Rocket3 的不同平台!(雖然官方網站已經因為流量過載掛了!)」隨著貼文,Ailee 也附上了新公司的所有平台截圖與連結。

一起祝福 Ailee 未來的發展吧!

【ROCKET3 ENT 官方平台】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