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前 Melody Day 成員 Yeo Eun 與新公司簽約,將發新輯!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8月30日,SG MADE 宣布:「Yeo Eun 最近與我們公司簽訂專屬合約,我們會協助她,已讓她能夠更廣泛地展現唱功與才華。」公司接著道:「Yeo Eun 目前正忙著準備在九月中發行的新專輯。」

Yeo Eun 說:「我會努力成長為有實力的歌手,並為了給我愛的粉絲們展現更好的一面。」

Yeo Eun 在2014年以 Melody Day 成員出道;2015年參與 MBC《蒙面歌王》,「辣椒小姐」精彩的演出讓她奪下了第六代歌王。2018年12月,Melody Day 全員約滿不續約,正式解散。

一起來回顧 Yeo Eun 在《蒙面歌王》的演出,並期待新專輯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