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51K:不容許侵犯隱私與散佈惡意謠言,會積極處理

照片來源:51K 官網

最近,澤演公開說有人惡意騷擾他與 2PM 成員,並因為有人不斷試圖用他的私人 email 註冊 IG,讓他不堪其擾、直接開通官方帳號了!

12日,蘇志燮、澤演與尹采成所屬經紀公司 51K 發表了關於近來有人侵犯藝人隱私的聲明 (有韓文與英文版本)。

聲明如下:

我們想說非常感謝您對 51K 藝人的喜愛。但,有些粉絲反覆侵犯藝人隱私的行為正在引發嚴重的問題。

這些粉絲持續侵犯隱私來破壞藝人的私生活。他們不良行為讓藝人陷入極度緊張與高壓的狀態。

我們,51K,將不再容許以下的惡行:透過非法行為獲得藝人的個人聯絡資料並進行聯繫,和散布關於藝人的謠言。

侵犯隱私和散佈惡意謠言的人可能會被起訴、控告,並因網路侮辱與誹謗而受到刑事處罰。

我們將在本公告宣布後積極做進一步行動,並盡最大努力透過監控和快速反應保持藝人的權利。

我們再一次感謝所有支持我們藝人的人。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