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RBW 將舉辦殘疾音樂人選拔,樂團預計2020下半年出道

圖片來源:Soompi

旗下擁有 MAMAMOO、VROMANCE、ONEUS、ONEWE 等團體的 RBW 將展開殘疾音樂人出道計畫,並進行甄選活動。

RBW 一直致力於各項慈善活動,包括舉辦弱勢族群捐款活動、旗下藝人於貧困地區進行才藝捐獻演出等。這次,RBW 將透過甄選活動選出五名音樂人,鼓、吉他、電子琴、貝斯與創作歌手等五個領域各一人,每個月提供獲選人一小筆用於活動的金額,並進行為期一年的訓練,預計2020年下半年出道。

公司 CEO 金鎮宇表示:「我們會關心並支持身處社會文化與福利盲區的殘疾音樂人,讓他們能夠透過音樂才華實現夢想。透過於音樂內容產業中建立起來的能力,我們會持續進行以文化藝術為基礎的社會奉獻行動。」

申請表可以在韓國殘疾人文化協會官網下載,參加者可透過 email 寄送最長3分鐘的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