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勝利、WINNER、BP 等 YG 旗下藝人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來源:各藝人@Instagram

2019新年第一天,許多藝人都紛紛在 Instagram 上傳新年祝福,這篇為大家整理了包含勝利、BLACKPINK、WINNER…等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祝福,快來一起看看,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金在德:「新年快樂。」

勝利:「2019年的第一個早晨迎著大雪,大家新年快樂,#SBS #擄獲芳心頻道 終於開設個人頻道了,究竟會以什麼樣的主題和大家見面,想知道請記得收看本周四的播出!Happy new year 2019」

Dara:「2018」

LEE HI:「#happynewyearsoon」

HOONY:「#HAPPYNEWYEAR」

MINO:「大家新年快樂!」

YOON:「回頭看看,真的是毫無休息一直奔跑的一整年!在這麼忙碌、迷糊日子裡,讓我能夠感到幸福的就是 INNER CIRCLE (粉絲名)、成員們,還有身邊的所有人!大家2018年都辛苦了,2019年希望大家都能像吉夢一樣,身體、心靈富裕,度過幸福的一年,HAPPY NEW YEAR。」

SONG:「新年快樂,2018年感覺真的受到了很多愛,因為有 iKONIC (粉絲名) 在,是很幸福的一年,2019年我們也只創造幸福的日子吧~ 愛你們。」

B.I:「祝大家新年快樂,是很帥氣又有趣的一年。」

JU-NE:「總是懷著感謝的心,大家新年快樂。#2019」

CHAN:「#2019 #新年快樂 #happynewyear2019」

樂童音樂家秀賢:「2019.1.1 今年會帶著好作品和大家見面的,請大家再多等待一些。」

JISOO:「2018年因為有了你們很幸福,BLINK (粉絲名) 以及成員們,2019年有你們在,我也會繼續幸福的,愛你們,大家新年快樂,所有所有的人。」

ROSÉ:「2018年大爆炸!我愛你們 Blinks,也很感謝我的成員們,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年,感謝生命中所有幫助我、讓我變得更好的人們,每天面對你們我總是能讓我尊敬和學到很多,(你們知道是在說你的),身邊有著這麼美好的人們陪伴,我很感謝,在2019年,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做得更好,來滿足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都有個平安的夜晚,並健健康康地迎接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我的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