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李珉廷為《命運與憤怒》演唱 OST,翻唱華語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圖片來源:genie

李珉廷為主演 SBS 週末劇《命運與憤怒》獻唱第二波 OST,翻唱自華語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李珉廷曾在第二集演唱的歌曲。當時因為駐唱歌手無法如期到場,工作人員又踢到了電線造成停電,現場陷入一片混亂,讓太仁俊 (朱相昱 飾) 無法繼續洽談生意。這時具海拉 (李珉廷 飾) 站上舞台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獲得了滿堂彩,也挽救了太仁俊的生意。

而以全中文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李珉廷,她的中文咬字不僅清晰又標準,播出後也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因此劇組決定發行音源。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命運與憤怒》講述用謊言接近男人的女人與被謊言矇騙而愛上她的男人之間的故事,故事中的四位男女交織著命運般的愛情和淒切的憤怒,也因此落入無法掙脫的陷阱,於每週六晚間9點5分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