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唱片宣傳照

FNC 新女團 Cherry Bullet 四成員公開,包含《PD48》HAE YOON!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 AOA 師妹10人新女團 Cherry Bullet!20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10人剪影預告照,並從昨日 (21日) 開始依序公開成員個人宣傳照,至今日 (22日) 上午已公開四名成員,其中也包含了曾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實力唱匠 HAE YOON!

目前公開的四名成員分別是 JI WON、MAY、YU JU、HAE YOON,令人更加好奇其他成員的真面目和整個團隊的角色分工。

JI WON

JI WON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MAY

MAY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YU JU

YU JU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HAE YOON

HAE YOON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另外,Cherry Bullet 的出道真人實境團綜《Insider Channel Cherry Bullet》將於11月28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