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IZ*ONE《La Vie en Rose》MV 瀏覽量破千萬,舞蹈練習版影片公開

圖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IZ*ONE 出道曲《La Vie en Rose》發佈四天瀏覽量破千萬,舞蹈練習版影片公開!

10月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出道專輯)《COLOR * IZ》並公開專輯主打歌 (出道曲)《La Vie en Rose》的 IZ*ONE,發佈短短四天,瀏覽量在11月2日突破了千萬人次,恭喜她們!

她們近日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La Vie en Rose》舞蹈練習版影片,少了 MV、音樂節目中拍攝成員各自的鏡頭,完全專注在團體的走位、動作上,讓人能更清楚欣賞《La Vie en Rose》編舞。

一起來欣賞 IZ*ONE《La Vie en Rose》舞蹈練習版影片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IZ*ON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