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活動

MAMAMOO 出席香港韓國食品節,最推薦的韓國美食是...?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MAMAMOO 在10月17日前往香港出席「香港韓國食品節2018」,四人不僅在現場試吃了韓國食品,也帶來了精采的演出!

擔任「香港韓國食品節2018」開場嘉賓的 MAMAMOO 先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參觀了這次的美食展,之後帶來了《Egotistic》與《Décalcomanie》兩首歌曲舞台。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受訪時,對於對香港的印象,頌樂表示香港粉絲很熱情,也從粉絲們的愛中得到了力量;華莎則表示自己很喜歡香港電影,因此看到香港的景色都會想到那些電影呢!

至於身為韓國人的她們,推薦給粉絲以及現場民眾什麼韓國美食呢?輝人推薦了水果、玟星推薦百搭的泡菜、頌樂推薦拉麵、華莎推薦韓牛,華莎甚至表示自己在演出前參觀展覽試吃時吃到停不了口,甚至還帶回待機室繼續享用!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大家最喜歡的韓國食物是什麼呢?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