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唱片宣傳照

李洪基《DO n DO》曲目表公開,Cheetah、鎰勳...等參與配唱!

李洪基、Cheetah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的李洪基昨日 (5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先行曲《I AM》和主打歌《COOKIES》在內的六首歌曲,並公布由 Cheetah、BTOB 鎰勳、SF9 朱豪、DinDin 參與配唱!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曲目表

1. I AM (with Cheetah)
2. COOKIES (feat. BTOB 鎰勳)【主打歌】
3. COME TO ME (feat. SF9 朱豪)
4. 篝火 (DinDin)
5. YELLOW
6. GOOD NIGHT

同時,李洪基也將於10月9日公開和 Cheetah 合作的先行曲《I AM》,並於今日 (5日) 凌晨公開了兩人的合作預告照,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公開。

李洪基、Cheetah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另外,李洪基的個人迷你二輯《DO n DO》將於10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