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劉在錫、林秀香、JENNIE... 等出演 SBS 新綜藝,定檔11月播出

圖片來源:Newsen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與林秀香、BLACKPINK 成員 JENNIE … 等人出演的 SBS 全新綜藝節目《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 (아름다운 가을마을, 미추리)》預計11月播出。

《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是一檔由綜藝人、演員、歌手共同出演的 SBS 全新綜藝節,出演者包括劉在錫、張度妍、梁世炯、JENNIE、林秀香、孫淡妃、宋康、姜其永與金相浩等九人,並由前《RUNNING MAN》PD (節目總監) 鄭哲民 (정철민) 負責製作。

預計11月播出的《美麗的秋天村莊,Michuli》將在這個月開始拍攝,由於是試播綜藝節目,所以只會製作6集。製作團隊也表示現在還無法透露更多節目細節,但他們保證會是觀眾目前在電視上從未見過的綜藝節目!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