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eize,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Hezie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9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Heiz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eize / 헤이즈
  • 本名:張多蕙 / Jang Da Hye / 장다혜
  • 生日:1991年8月9日
  • 身高:166cm
  • 更多 Heize 相關資訊:Heize

Heize 在2014年發行單曲出道,雖然遭到家人的反對,但是為了她熱愛的音樂,出道前努力打工賺錢,到她2015年出演《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才為人所熟悉,之後以「STATION」與 CHEN 合作開始,Heize 先後與龍俊亨、DEAN、柳昇佑、朴宰範…等實力派音樂人合作,還參與多部電視劇 OST,累積人氣與實力。

除了歌手活動,Heize 也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像是《我獨自生活》等等,展現私下真實面貌,而最近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她以製作人的身份與 Wanna One 邕聖祐、李大輝合作,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的成長與才能,希望努力地一步一步走上「音源強者」位置的 Heize,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展現不同魅力!

最後送上 Heize 人氣代表曲《You, Clouds, Rain》MV,大家可以前往 Heiz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eize,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헤이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