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Jackson 為代言品牌創作歌曲,新曲《Fendiman》MV 公開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GOT7 的 Jackson 日前為在中國代言的品牌 FENDI 創作歌曲《Fendiman》,MV 公開。

Jackson 在23日透過 Instagram 驚喜宣佈他為 FENDI 創作的歌曲即將發行,身為代言人,他特地前往品牌位於羅馬的總部 — 義大利文化宮屋頂進行拍攝,新曲與他之前的發表的單曲風格相似,都是給人強烈、帥氣的感覺,也再次讓人欣賞到 Jackson 更進步的實力。

一起來欣賞 Jackson 新曲《Fendima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acksonWangVEV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