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星際大戰》、UNICEF 感謝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參與募款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 A.R.M.Y 積極參與電影《星際大戰 (Star Wars)》、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舉行的募款活動,在兩天內成功募集美金100萬元 (約新台幣2,978萬元) 捐款。而《星際大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分別透過官方 Twitter 向 A.R.M.Y 致謝。

電影《星際大戰》為慶祝今年的「Star Wars Day* (星際大戰日)」,近期宣布在5月3日至25日進行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募款活動,最高目標金額為美金100萬元,希望能幫助營養不良的孩童。

不過,《星際大戰》於5日 (美國時間) 透過官方 Twitter 表示,原本預計進行23天的募款活動,由於全球《星際大戰》粉絲與 A.R.M.Y 的宣傳及參與,在短短兩天就達成了最大目標金額美金100萬元,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向《星際大戰》粉絲與 A.R.M.Y 傳達感謝。

以下是《星際大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 Twitter 留言:

《星際大戰》

謝謝全球的粉絲與 #BTSARMY,我們已經達成募款的最大目標金額100萬元。這次活動的募款將會轉交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用於幫助營養不良的兒童。 (原文:Thanks to fans from around the world & the #BTSARMY, we reached our maximum donation goal of $1M. Funds unlocked through this campaign will help @UNICEF provide food packets to children suffering from malnutrition.)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謝謝各位粉絲!謝謝捐款者!謝謝 #BTSARMY!這些捐款將會用於幫助營養不良的兒童。(原文:Thanks fans! Thanks supporters! Thanks #BTSARMY! Funds unlocked through @StarWars’ #RoarForChange will help us provide lifesaving support to children suffering from malnutrition. @unicefusa)

BTS 防彈少年團從去年11月起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一起推動杜絕兒童、青少年暴力的「LOVE MYSELF」募款活動,而 A.R.M.Y 也追隨了偶像的腳步,用行動參與公益活動,是真正的「粉絲隨偶像」。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表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

*註:「Star Wars Day (星際大戰日)」是一個非官方紀念日,由來是《星際大戰》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影迷取其諧音,變成「於5月4日與你同在 (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並將5月4日訂為紀念日。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