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K.Will《名為你的星星》MV 預告公開,旗安84、苞娜特別演出

圖片來源:《名為你的星星》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日發表正規四輯 PART.2 三部曲首支單曲《#1 Will be a start》的 K.Will,今天 (7日) 公開由旗安84、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出演的主打歌《名為你的星星 (너란 별)》MV 預告。

《名為你的星星》是具有春天氣息的甜蜜歌曲,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旗安84飾演暗戀苞娜的網路漫畫作家,他不時地偷看苞娜、將兩人的樣子畫成漫畫,展現了單戀男子可愛的一面。影片後半部,旗安84從美夢中醒來後,只能看著滿地的羊群露出無奈表情的樣子相當有趣,也令人更好奇完整的 MV 故事內容。

一起來欣賞《名為你的星星》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K.Will 的正規四輯 PART.2 三部曲首支單曲《#1 Will be a start》將於5月1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