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電視 節目新聞

翻轉經典《浪漫滿屋》,《入贅丈夫吳作斗》 超強女力創造話題


《入贅丈夫吳作斗》第一集;來源:LINE TV

《入贅丈夫吳作斗》(台譯:《入贅丈夫吳作鬥》) 是一部關於「逆向戀愛」的現代新韓劇!韓國2018年3月3日起播出,是由《你太過分了》白浩民導演執導與《媽媽》劉允京作家合作打造的週末特別計劃連續劇,LINE TV 獨家跟播,每週三、四的中午12點更新,有中字而且全免費,請來這裡免費看此劇

逆向行走的愛情喜劇

來源:LINE TV

女主角韓勝珠 (UIE 飾) 是一位獨立、能幹、不需要男人的現代女性,但女人還是有柔弱的一面,不管是碰到搶匪還是害怕一個人死去,都是藏在心中最害怕的孤單。戲劇的一開始,勝珠碰到了一連串的不幸事件:搶匪、被人惡意攻擊、新聞上出現專門殺害30幾歲單身婦女的變態、工作也因為單身受到了限制等… 讓她在急診室看到流著鮮血的病患時崩潰並被診斷出恐慌症。

來源:LINE TV

剛好不久前,她才在深山中巧遇男主角吳作鬥 (金剛于飾),而且還幫她修理搶匪、拯救了無助的她。這時,她開始了聘請入贅老公的念頭,而作鬥很配合的自告奮勇!緣份從這裡開始,他們才逆向得走上戀愛之路。

男主角自告奮勇說接下入贅的 moment;來源:LINE TV

雖然從外觀看起來,這部戲「又」是一部「契約婚姻」韓劇,但以往的契約婚姻都是女生弱勢、不是落魄到沒地方住、窮到想幫她哭,就是被家庭逼迫結婚到你替她很遺憾這不是一部「雙胞胎調換生活劇」… 但這次不一樣,女主角獨立、能幹,又非常的社會化,而男主角卻純情又療癒,讓大銀幕男星金剛于被網友們說是2018年的「新療癒男」,人氣飆升!

四位主角各有特色

來源:LINE TV

除了主角「新療癒男」金剛于和國民蜜腿變實力派演員 UIE 外,男二和女二也很有看頭!鄭尚勳 (超會搞笑的 SNL Korea 班底) 飾演勝珠的上司,有天發現自己愛上超霸氣的勝珠,展開熱烈與假掰的追求模式!

來源:LINE TV

韓善伙則是飾演作鬥的初戀情人,作鬥小時候做了伽耶琴給她,而現在是世界知名的伽耶琴演奏家,一看就是來勢洶洶的超級情敵!兩位偶像團體出道的美麗女演員放超開的對戲,碰到平常都演大螢幕的男主角,和搞笑綜藝咖,從還沒播出前就讓許多人好奇!

LINE TV 獨家跟播

來源:LINE TV

《入贅丈夫吳作斗》已經在韓國和 LINE TV 上同步播出中,目前演到第16集,總共24集,每週六播出2集,LINE TV 將在5月24日上架最後一集。我個人最愛看有芭樂元素 (假結婚、4個主角、真假身分) 卻帶有新鮮感或反射現今社會的戲劇,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我們一起來去追劇吧!

♥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