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新人歌手 TANY 於14日因車禍遺憾離世,得年22歲

圖片來源:H.O.M Company

2017年以「世越號事件」犧牲者的追悼曲《不忘-Always Remember》出道的新人歌手 TANY (22歲),於14日因突發車禍過世。

TANY 於14日凌晨2點30分左右與同行友人在南海高速公路上行駛車輛時,因撞上道路中央的障礙物而發生車禍。車禍後車子起火燃燒,TANY 與同行友人當場死亡。

關於此事,TANY 的所屬公司 H.O.M Company 相關人員於15日表示:「確切的車禍原因尚未查明,目前需要先查清車禍原因。我方先將相關資料交給了警方,因此靈堂尚未準備好。」由於 TANY 先前曾傳出正在準備新專輯,因此更加令人感到遺憾。

另外,TANY 曾發表《不忘-Always Remember》、《明天-A Better Day》等歌曲。

願故人安息,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