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JOY 因戲劇拍攝行程,將缺席 Red Velvet 的平壤公演!

圖片來源:韓聯社

JOY 因為《偉大的誘惑者》拍攝行程,將缺席 Red Velvet 在北韓平壤的公演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30日表示:「在收到出演邀請當時,決定調整原有的行程,以 Red Velvet 全員出席為最優先,但是因為這次的平壤公演的日程不短,在電視劇製作日程上,如果 JOY 缺席拍攝的話,就會發生無法正常播出的情況,所以最終還是可惜地決定 JOY 無法參加公演。」

JOY 現在正擔任播出中的 MBC 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女主角,原本就繁忙的拍攝行程,加上 JOY 是女主角,有很多需要拍攝的份量,因此難以與 Red Velvet 其他四位成員一起參加北韓平壤公演。

另外,Red Velvet、尹尚、趙容弼、徐玄…等人已經在今天 (31日) 出發前往北韓平壤,預計在4月3日回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