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張赫、俊昊、鄭麗媛有望攜手合作 SBS 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

圖片來源:YTN News

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張赫、2PM 成員俊昊、鄭麗媛將攜手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 (기름진 멜로)》,對此,三人所屬經紀公司 SidusHQ、JYP Ent.、Keyeast 紛紛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商討中。」

《油膩的愛情》描寫從韓國最頂尖中式餐廳的明星主廚,淪落到一間即將倒閉的餐廳的主角,所發生一連串關於愛情、生存、和美食的故事。

另外,《油膩的愛情》由曾編寫《嫉妒的化身》、《Pasta (台譯:料理絕配Pasta)》、《浪漫小鎮》、《韓國小姐》的徐淑香編劇執筆,並由曾拍攝《奇怪的搭檔》的朴善浩編劇執導,該劇預計接檔《要先接吻嗎?》於五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