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新一波預告公開,潤娥變身「萬能少女」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預告截圖

即將播出的《孝利家民宿》第二季,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釋出新一波的預告,公開「打工生」少女時代潤娥的活躍,以及為迎接冬天煥然一新的全新民宿。

這一季的《孝利家民宿》邀請到潤娥擔當打工生,公開的預告中,無論是料理、駕駛、除雪,樣樣都難不倒她,展現「萬能少女」的一面,與客人相處的也相當融洽,而這次的民宿為迎接冬天,也添加了各種設施,包括在臥室裡的壁爐,以及野外露天溫泉等等,要融化所有客人們的心,戶外也全新設置了新的蒙古包,讓客人聚集在一起烤著地瓜、聊天、玩耍,讓人感受到滿滿旅行的趣味。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將在4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