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請夏迷你二輯主打歌《Roller Coaster》清新魅力 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Roller Coaster》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於17日回歸的請夏,今天 (15日) 公開迷你二輯《OFFSET》主打歌《Roller Coaster》的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請夏搭配著《Roller Coaster》輕快的旋律與雲霄飛車的投影影片愉快地跳著舞,或是穿梭在溫馨舒適的露營車內,展現了請夏清新活潑的魅力。另一方面,影片中也公開了請夏穿著螢光色服裝,和舞群在一片黑暗中起舞的樣子,呈現出請夏性感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Roller Coaster》的第二波 MV 預告,並期待請夏將在17日發行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