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車太鉉接棒圭賢,成為《黃金漁場-Radio Star》新任 MC!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車太鉉確定接棒圭賢,成為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簡稱 Radio Star)》新任主持人。

3日播出的《Radio Star》節目中,製作組以字幕的方式宣布車太鉉成為主持人的消息,雖然《Radio Star》金九拉、尹鍾信…等主持群都給人直接、強勢的感覺,但車太鉉卻與他們不同,反倒給人親近、平和的感覺,因此他的加入也讓人期待《Radio Star》未來的改變與發展。

負責《Radio Star》的韓永龍 PD (節目總監) 今天 (4日) 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談到車太鉉成為固定主持人的過程:「這段時間都是以特別主持人體制進行節目,我們也一直在尋找能像圭賢般做好自己角色的人,而當車太鉉來擔任特別主持人時,製作組都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原本是在想找像圭賢般的偶像、能攻擊金九拉的人,但他卻讓我們有了『為什麼這些時間都只找能代替圭賢的人呢?』的想法。」

韓 PD 接著說:「車太鉉讓我們有了『為什麼我們想不到找這樣的人』的想法,車太鉉放下一切配合所有人,令他們都有『很意外』的反應。車太鉉在進行錄製時,雖然跟圭賢不同,但跟節目很適合,也有了製作組這段時間做錯了的想法,所以我們一直在說服車太鉉再擔任一次特別主持人,同時也請他考慮成為固定主持人的提議。」

而讓製作組決心邀請車太鉉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打造的舒服氛圍,韓 PD 表示:「其實《Radio Star》特性上,是個對嘉賓們共鳴感不足的節目,自從車太鉉出演後,他會聽嘉賓們的故事,還會問些腳本上沒有的問題,但卻不會影響或是改變到屬於《Radio Star》的色彩,真的讓人很驚訝!」

最後韓 PD 表示:「不失《Radio Star》的獨有色彩,還能同時維持這脫口秀的優點,嘉賓們也因為有了聽他們故事的人而感到平和,錄製時的氛圍真的變了很多,多了份安定感,主持人們也能感到安心,畢竟每次都要跟新的特別主持人配合,是會有一定的負擔感,現在 (車太鉉加入後) 可以看到穩定的主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