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梁世宗,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梁世宗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3日,今天是新人演員梁世宗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梁世宗 / Yang Se Jong / 양세종
  • 生日:1992年12月2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9kg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戲劇表演系 (休學)
  • 更多梁世宗相關資訊:梁世宗

高二因為一齣話劇而愛上演技的梁世宗,2012年與經紀公司簽約後,在2016年透過《浪漫醫生金師傅》正式出道,但其實他在出道前有參與過微電影累積經驗。不只如此,他還幸運地與李英愛、宋承憲等實力派演員合作《師任堂,光的日記》,光是短短兩部作品就令人對他印象深刻。

剛出道就作品不斷的梁世宗,在《Duel》中一人分飾三角,讓人移不開視線的演技令他好評不斷,韓媒都稱他為「怪物新人」,接著在第四部作品《愛情的溫度》擔任第一男主角與徐玄振合作,可見他帥氣的外貌與堅強的實力備受觀眾認同、喜愛,希望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梁世宗《愛情的溫度》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梁世宗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梁世宗,生日快樂!Yang Se Jong Happy Birthday!양세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