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MBC 金曜劇《時尚媽咪》終演,權玄彬等人發表終演感想

時尚媽咪 (圖片來源:nocutnews)

MBC 金曜劇《時尚媽咪》是一部講述科學家崔高峰 (梁東根飾) 為了兒子,於是打造出女性 AI (朴韓星飾) 扮演媽媽的角色,與兒子發生的各種故事的綜藝電視劇,1日以4.8%的收視率完結,演員們也紛紛發表了終演感想。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現在以模特兒及企劃組合 JBJ 一員活動中的權玄彬人生首次挑戰演技,在劇中飾演貴族幼稚園的老師兼園長兒子,還會用饒舌教小朋友英文,而權玄彬1日透過經紀公司 YG KPlus 表示:「透過《時尚媽咪》得到了很多、作為演員也學到了很多,覺得是一個階段性成長的契機,因為是人生第一次演戲所以很緊張,不足的地方也很多,託很好的導演、工作人員、前輩們的福愉快又有趣地完成了拍攝,為了報答給我許多愛的粉絲們會更加努力,下次也會再以好作品跟大家見面的」。

權玄彬 (圖片來源:MBN)

飾演優雅媽媽第二名的崔汝珍則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慶功宴照片,寫道:「一邊看最後一集…一邊吃慶功宴…沒有結束的實感…」(原文:마지막회..보며.. 종방연중..실감이 안나..)。並附上和權玄彬、梁東根、童星姜洙夏…等人的合照,還稱讚權玄彬:「玄彬比任何人都好看」(原文:울 현비니 누나보다 이쁘네)

權玄彬、崔汝珍、梁東根、姜洙夏 (崔汝珍@Instagram)

演出優雅媽媽第三名的黃寶羅也透過經紀公司說明感想:「好像從來沒有在拍攝現場這麼愉快過,可以即興發揮、自由地展現演技,和同輩的演員們在片場聊天都聊不完,現在我們的群組聊天室也非常活躍,希望能夠製作下一季,覺得捨不得,託作家所寫的新鮮劇本和 (導演) 有效率的洗鍊作風的福,體驗了久違的幸福拍攝」。

而優雅媽媽後補者鄭伊朗則說:「不久前在讀台本的時候看到其他女演員們,還擔心我能做得好嗎?結果馬上就終演了,和一起出演的演員們都很合得來,非常有趣地進行了拍攝,事實上我對察言觀色和口才滿有自信的,因此一直想演個能言善道的角色,但是這種角色需要很好的演技,我好像狗一直在汪汪叫,有點可惜,如果有第二季,我想要好好展現能言善道的 AI 演技,所有人都辛苦了,能夠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榮幸」。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BN、體育韓國、xportsnews、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