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孫浩俊:只要是羅 PD 找的一定無條件答應出演

圖片來源:YG Ent.

孫浩俊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一日三餐》,對羅 PD (節目總監) 表達出滿滿的感謝。

對於出演《一日三餐》後人氣高漲,孫浩俊表示:「我在拍攝《一日三餐》時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觀眾,因為我沒什麼搞笑細胞,前輩做的食物我都吃得很開心,跟柳海真前輩聊了很多,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真的受到很多治癒,其實做節目應該是我帶給大家歡樂的,但反而是我自己更開心的感覺,覺得有點抱歉呢。」

而談到《一日三餐》的節目總監羅䁐錫,他表示:「我也有試著要搞笑,但實在不太行,羅 PD 幫助了我很多,以後只要是他找我,我一定都會無條件答應出演,要是能夠有任何我能幫忙的地方,我真的會很樂意。」

孫浩俊不久前出演《Go Back夫婦》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他的演藝人生一路從配角晉升到主角,但仍然非常謙虛的說:「想要成為演員,就算只是配角都要好好的去詮釋嘛,不是我說自己是演員,我就是演員了,我認為要觀眾能夠給予肯定,那才叫做真正的演員,我覺得我現在還在成為演員的路上,無論是任何角色都要能好好理解並詮釋,那對我來說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