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RCNG 全員概念照、行程表公開

TAE SEON (本文圖片來源:TRCNG@Facebook)

TS Entertainment 新人男團 TRCNG 將在10月1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正式出道,他們近日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最後七位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出道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皆以特寫方式拍攝,成員們強烈的眼神充滿魄力,「TRCNG」團名有著「Teen Rising Champion in a New Generation」的意思,雖然成員們平均年齡只有15.9歲,但歌唱、Rap、舞蹈樣樣兼具,早已有不少粉絲在期待著他們的出道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概念照吧!

JI SUNG

HYUN WOO

JI HUN

WOO YEOP

HAK MIN

HA YOUNG

行程表

  • 9月24日-26日:個人概念照
  • 9月27日:團體概念照、專輯封面照、曲目表
  • 9月28日:音源試聽
  • 10月2日:MV 預告 1
  • 10月3日-5日:個人預告照
  • 10月6日:MV 預告 2
  • 10月9日:團體預告照
  • 10月10日:TRCNG 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