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BTS《LOVE YOURSELF 承 [Her]》曲目表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將於18日發表全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13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根據曲目表,《LOVE YOURSELF 承 [Her]》共收錄包含先前作為預告釋出的《Intro:Serendipity》與《DNA》、《MIC Drop》、《與其苦惱不如 Go (고민보다 Go)》等在內的9首歌曲。其中,與 The Chainsmokers 的合作曲《Best Of Me》,以及連接性曲目《Skit: Billboard Music Awards Speech》都令粉絲更加期待專輯發行。

接著來看看詳細的曲目列表:

  1. 《Intro:Serendipity》
  2. 《DNA》
  3. 《Best Of Me》
  4. 《酒窩 (보조개)》
  5. 《Pied Piper》
  6. 《Skit: Billboard Music Awards Speech》
  7. 《MIC Drop》
  8. 《與其苦惱不如 Go (고민보다 Go)》
  9. 《Outro:Her》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主打歌《FIRE (불타오르네)》的 YouTube 瀏覽次數已突破2億!

根據 Kpopn 在今天上午9點45分的截圖,《FIRE》瀏覽人次已達到200,267,573,是繼《DOPE (쩔어)》之後,第二支瀏覽次數突破2億的 MV。

在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同時,讓我們再一次欣賞《FIRE》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並於21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30分透過 Mnet 播出《BTS COMEBACK SHOW》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