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Jessica《Summer Storm》MV 預告

(圖片來源:《Summer Storm》預告截圖)

Jessica 第三張迷你專輯《My Decade》主打歌《Summer Storm》MV 預告公開。

為了迎接出道十週年,Jessica 即將發行迷你三輯,官方在今天 (4日) 透過經紀公司官方頻道,公開主打歌《Summer Storm》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Jessica 走進佈滿彩帶的房間,桌子上有蛋糕、香檳…等等,像是派對過後只剩自己般,配上帶有些許悲傷感的旋律,讓人對 Jessica 新曲感到好奇。而 MV 請來曾拍攝 TWICE《SIGNAL》、樂童音樂家《RE-BYE》等 MV 的金英祖、劉成宇導演執導,將 Jessica 充滿柔和的魅力展現出來,讓整張專輯的完成度更高。

Coridel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這次的專輯是紀念出道十週年而發行,對 Jessica 與粉絲們來說都會是特別的專輯,Jessica 也付出很多努力,請大家多多關注、期待。」,而 Jessica 不只參與專輯作詞、作曲,還有專輯整體製作,預計會展現多樣化的音樂。

另外,Jessica 迷你三輯《My Decade》將在8月9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