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Favorite《My Favorite》概念照,MV 預告

(本文圖片來源:Favorite@Facebook)

將於7月5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My Favorite》的新六人女團 Favorite,近日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主打歌《PARTY TIME》預告影片等專輯相關資訊。

Favorite 由 Seo Yeon、Ka Eul、Jeong Hee、Soo Kyung、Ara、Sae Bom 等六位成員組成;其中,Ka Eul 曾參與《PRODUCE 101》第一季,Ara 則出身於《Kpop Star 6》。

在團體及成員個人的專輯概念照中,六位成員各自穿著休閒運動風格的服裝,展現出青春、活潑的魅力。

Seo Yeon

Ka Eul

Jeong Hee

Soo Kyung

Ara

Sae Bom

而在主打歌《PARTY TIME》的首波預告影片中,坐在椅子上的六位成員身邊,飛舞著無數張遮住眼睛的肖像畫,神秘的氣氛,令人對新曲《PARTY TIME》更加好奇。

(影片來源:Favorite official@YouTube)

Favorite 的首張迷你專輯《My Favorite》共收錄4首歌曲,除了主打歌《PARTY TIME》之外,還收錄了《HELLO》、《MY DAY》、《用盡全力 (온 힘을 다해)》等收錄曲。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曲目:

  1. 《HELLO》
  2. 《PARTY TIME》[主打歌]
  3. 《MY DAY》
  4. 《用盡全力 (온 힘을 다해)》

另外,Favorite 將於7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y Favorite》正式出道。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