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lden Child 特別照片、拍攝花絮公開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新人男團 Golden Child 今天 (5日) 公開了一組「START UP!」特別照片與拍攝花絮。

在公開的照片中,Golden Child 的11位成員穿著白色或藍色的上衣,各自擺出不同的表情與姿態,展現了清新少年的魅力;而在拍攝花絮影片中,則是能看到還不太熟悉攝影機的成員們帶點青澀感的拍攝過程。

Dae Yeol 

Y

 

Jae Seok 

Jang Jun 

TAG

Seung Min


Jae Hyun 

Ji Beom 

Dong Hyun

Joo Chan 

Bo Min

「Golden Child」代表的是:「一百年都只愛一個人的完美的孩子。」具有「在一百年內引領歌謠界的團體」的涵義。由於是 INFINITE、Lovelyz 所屬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 時隔七年推出的男子團體,因此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

另外,即將正式出道的 Golden Child 於5月30日在 Mnet 頻道推出了團體實境綜藝節目《2017 Woollim PICK》,節目於每週二韓國時間晚上7點透過 Mnet 頻道與 NAVER V LIVE 同步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