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潤娥,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5月30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林潤娥 / 임윤아 / Lim YoonA
  • 生日:1990年5月30日
  • 學歷:新英小學 / 嶺南中學 / 泰英高中 / 東國大學表演系09學年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形象擔當
  • 更多潤娥的資訊,請至「潤娥資料版

2002年參加 S.M. Entertainment「Saturday Open Casting Audition」試鏡會後,成為旗下練習生的潤娥,出道前曾出演天上智喜、Super Junior…等前輩的 MV 嶄露頭角,並在2007年正式以少女時代的一員出道,擔任隊內門面。

今年將迎接出道第十年的潤娥,這些年跨足了音樂、電視、電影與主持領域。近年出演的作品更好評不斷,像是2016年出演的 tvN《THE K2》及今年初和玄彬、柳海真…等人合作演出的電影《共助》,後者也讓潤娥奪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女子人氣獎及新人獎。

而潤娥目前正在拍攝 MBC 全新月火史劇《戀愛中的王》,將會與時完、洪宗玄展開一段三角戀情,而潤娥更為了這部戲前往武打學校學習基本武術,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提到潤娥,當然也少不了她一口流利、幾乎不需要翻譯的中文呀!現在基本上能自己用中文與華語圈粉絲溝通的她,去年也推出了一張中文迷你專輯《Blossom》,收錄了經典歌曲《紅豆》、《小幸運》…等。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她演唱的《小幸運》,並祝她生日快樂吧!

潤娥,生日快樂!YoonA,Happy Birthday!윤아,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潤娥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h_ yiu@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