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Golden Child《Woollim PICK》預告照

Y (本文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全新男團 Golden Child 實境節目《2017 Woollim PICK》開播在即,他們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組個人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Golden Child 成員穿上校服,呈現一種清新、天真的氛圍,11位少年望向鏡頭,擺出各種的姿勢與表情,各自散發出不同的魅力。

《2017 Woollim PICK》是由 Golden Child 成員們透過「偶像力大賽」成長為次世代藝能偶像過程的實境綜藝,共製作成八集,節目名是將運動大會「奧林匹克 (Olympic)」改為「Woollim PICK」,代表著 Golden Child 是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所選中的團體,相當有意思。

另外,《2017 Woollim PICK》將在30日晚間7點於 Mnet 及 V LIVE 頻道播出,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預告照吧!

TAG

Seung MIn

Joo Chan
Ji Beom

Jang Jun
Jae Seok
Jae Hyun
Dong Hyun

Dae Yeol
Bo Min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