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oy Kim《開花期》封面、概念照公開

(圖片來源:Roy Kim@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開花期 (개화기)》的 Roy Kim,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專輯封面及概念照。

花系列的概念照中與封面照中,Roy Kim 頂著一頭金髮深藏花叢裡,就像是撕開漫畫走出來的「撕漫男」,粉紅色的背景搭上盛開的花朵,散發出一種青春、感性的氛圍。

而另一組概念照,Roy Kim 穿上色彩鮮豔的帥氣西裝,時而冷酷、時而調皮的表情展現各種不同的魅力,Roy Kim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曲風,令人期待!

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今年25歲的 Roy Kim 將透過這次的專輯展現20代青春年華的蛻變,就像是專輯名,如同花朵盛開一樣美麗的青春,Roy Kim 要讓大家看到他感性的成長。」

另外,Roy Kim 的全新迷你專輯《開花期》將在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