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來源:MBC)

由李詩英、金英光、金太勳、金瑟琪、SHINee KEY…等人主演的 MBC 新水木劇《守望者》公開預告海報以及個人角色海報。

預告海報中,以平凡的都市為背景,意味著在我們生活的都市,有一部分隱藏身份的「守望者」存在著,海報上寫著「墮落的人們是無法悔改的。」像是在警告著誰,意味深長的字句引人好奇。

而每個角色的個人海報都使用了不同的色調做為背景,李詩英是代表眼淚的藍色,海報上寫著「前重案組刑警,卻是失去女兒的逃亡者。」,散發出淒美的氛圍。

金英光則是充滿魅力的紫色,搭上「沒有人知道我的真實身份,連我自己也是。」的文字,相當神秘。

金太勳是溫暖的黃色,色調與「這個世代必要的純情派熱血警察」的字句有著巧妙的結合。

金瑟琪的海報上則寫著「只要能夠結束這地獄,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搭上橘色調的背景,散發出強烈的氛圍。

Key則是以活潑的綠色調為背景,文字寫著「天才駭客,是守望者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調皮的表情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天真開朗的魅力。

另外,《守望者》講述本來擁有平靜生活的人們因犯罪而失去心愛之人,之後聚在一起戰勝傷痛、實現正義的故事,預計接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於22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