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有望出席告示牌音樂獎

(圖片來源:tanasia)

根據 allkpop 的報導,3日有外國粉絲在推特上標註《Billboard Music Award》主辦單位-美國電視製作公司 Dick Clark Productions 的社長 Mike Mahan,希望他邀請 BTS 防彈少年團出席典禮,而 Mike Mahan 也回覆表示:「已經完成。」,透露出他們已向 BTS 防彈少年團發出邀請。

(圖片來源:allkpop)

本屆《Billboard Music Award》將在美國時間5月21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入圍了「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但 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否能夠出席還是未知數。

大家是不是也很希望 BTS 防彈少年團能在《Billboard Music Award》上演出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