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Triple H《365 FRESH》Hui 版 MV 預告

(圖片來源:《365 FRESH》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的 Triple H,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365 FRESH》Hui 版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Hui 因為在夜店裡和女生搭話,被一群外國男子追趕,接著被毆打在地,整支預告呈現出一種頹廢的氛圍,Hui 雖然臉上掛彩,依然充滿著帥氣的男性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Triple H 的首張迷你專輯《19XX》將在5月1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