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朴寶劍、IRENE《音銀》新加坡場相聚!

(圖片來源:KBS)

朴寶劍、Red Velvet 的 IRENE 將在《Music Bank》新加坡演唱會上相聚。

KBS 將在八月於新加坡舉辦《Music Bank》亞洲巡迴演唱會,並由朴寶劍、IRENE 擔任主持人,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朴寶劍與 IRENE 由2015年五月起擔任《Music Bank》主持一年,兩人的默契是歷代主持人中最好的一對,更被粉絲與觀眾們稱為「Chemi Couple」,他們有時候像是姊弟般,有時候卻像是戀人般充滿才智的主持,讓兩人深受大眾喜愛,去年在宣佈他們下車的消息時,都讓粉絲們感到十分可惜,這次兩人相隔一年兩個月再度相聚,令大家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Music Bank in 新加坡》巡迴演唱會將在8月4日於 Suntec Convention Centre 舉辦,出席歌手包括 SHINee、CNBLUE、BTS 防彈少年團、MAMAMOO 與 Red Velvet,預計八月末在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