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A Pink 娜恩參與 PSY 新曲 MV 拍攝

(圖片來源:xportsnews、YG Entertainment)

A Pink 成員娜恩參與 PSY 新曲 MV 拍攝!

PSY 方相關人員於今天 (24日) 透露:「PSY 與娜恩最近在澳門完成了新曲 MV 的拍攝。詳細的相關事項,請待 MV 公開後確認。」;而 A Pink 所屬經紀公司 PlanA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娜恩確實出演了 PSY 的 MV。」

PSY 於21日宣布將於5月中發表第八張正規專輯回歸,但確切的回歸日期並未公開。

另外,PSY 的 MV 因時常邀請當代的大勢女團成員出演而蔚為話題,如《江南 Style》的泫雅、《Gentleman》的 Brown Eyed Girls 佳人;此次新曲的 MV 則由 A Pink 娜恩出演,也讓人非常期待拍攝成果。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