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李海麗將在《Present》首次表演新歌

(本文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李海麗即將在19日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而她也將在當日透過《Mnet present》首次表演專輯新曲。

隨著專輯發行日逐漸逼近,Davichi 官方 Facebook 也陸續公開李海麗此次的回歸計畫,她不僅將在6月3日、4日於首爾西江大學舉辦首場個人單獨演唱會,更會在4月19日專輯發行當日韓國時間晚上5點30分來到音樂節目《Mnet present》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而《h》的曲目表也已經於今日 (17日) 稍早公開,主打歌《討厭的日子 (미운 날)》是由 4MEN Shin Yong Jae 參與作曲的作品,搭配上李海麗充滿吸引力的歌聲,將會是首非常優美的歌曲。

除了《討厭的日子》與由鮮于正雅製作的先行曲《PATTERN》之外,《h》總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更包括由李海麗自己創作的《我們》與僅收錄於實體專輯的《討厭的日子》鋼琴版,豐富的專輯內容,想必會是張讓歌迷們非常滿意的專輯。

現在就來看看《h》收錄的曲目吧!

  1. PATTERN
  2. 名為你的季節 (그대라는 계절)
  3. 討厭的日子 (미운 날)
  4. 紙星星的夢 (종이별의 꿈)
  5. 我們 (우린)
  6. 就算看不見 (보이지 않아도)
  7. 討厭的日子 Piano Ver 【僅收錄於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