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澤演:想叫 TWICE 來懇親!

(圖片來源:xportsnews)

2PM 成員澤演近日為宣傳電影《時間上的家 (시간위의 집)》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提到了堅持現役入伍的理由及前輩們給他的入伍建議。

先前曾有報導指出,澤演為了能以現役入伍動過椎間盤相關手術,連演員趙在允都不禁稱讚:「澤演動了三次腰部手術也要以現役入伍,真的很帥,是韓國了不起的兒子。」被問到為什麼堅持以現役入伍,澤演表示:「最大的理由是希望以後結婚了,也能在子女面前堂堂正正,對我自己也是一樣。去過之後心情好像也會比較輕鬆,我不想後悔。」

澤演也透露自己預計在夏天入伍,本來也以為會在年初就進去,但確切時機到現在都還沒確定,所以也正在思考是否要發行專輯或其他作品。

自出道以來從沒休息過的澤演,也認為入伍能好好停下來的時機:「不知不覺就到了30歲,在這年紀入伍當然也會擔心,但我會好好當完再回來。20幾歲的時候總是很忙碌,30幾歲應該可以更從容些,也是可以檢視周遭的契機吧。」

即將入伍的澤演也獲得不少前輩們的建議:「大家都說一定要請 TWICE 來懇親,我想說我應該可以做到,所以最近對她們很好。」,要是 TWICE 真的去懇親,澤演應該會立刻成為將士們的「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