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時完:為塑造「媽朋兒」形象才練方塊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節目截圖)

30日播出的 tvN《人生酒館》中邀請時完出演,他卻自爆「媽朋兒」形象通通都是包裝好的?!

時完從出道起就是演藝圈中有名的「媽朋兒」,不僅在500分滿分的高考中拿下450分,多益也拿下820分,所以大家都認為他是非常會念書的的「媽朋兒」。但時完表示:「我不覺得自己是『媽朋兒』,但我其實也沒有必要極力否認嘛!我只是靜靜地接受了。」

接著,主持人也提到時完以前很會玩魔術方塊的事蹟,時完卻自爆:「會有玩魔術方塊的興趣,是因為我開始被包裝成『媽朋兒』的形象,所以我也在思考是不是要往這方向走。正在煩惱的時候就看到人家玩魔術方塊的影片,覺得這看起來好天才,所以才買了選手用的魔術方塊,看網路影片學著玩。結果上節目表演過幾次後,大家都說『果然是媽朋兒』」,透露自己玩魔術方塊全是因為形象的關係。時完接著還說道:「我覺得這件事也沒辦法瞞多久,所以現在想說出來。」

除此之外,時完也提到自己收到《問題的男人》出演提案,怕自己會漏餡所以謝絕出演了,讓現場來賓都覺得又可愛又好笑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簡稱,意旨頭腦聰明、乖巧的男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